[婚攝推薦] Andy Kuo 食宿酒公里的自然生活感婚紗

 「我想要一個可以看很久很久都不膩,也不覺得尷尬的婚紗。」

每個待嫁新娘都有一個婚紗夢,妳的婚紗夢是什麼呢?

如果跟我一樣是注重兩人互動、沒有太多華麗的禮服、喜歡日常中帶點儀式感又想挑戰自己的搞笑極限的話,我想Andy是一個會讓妳圓夢的婚攝。



我選的是6小時精修30組的方案,由於安迪的風格是走自然生活路線,拍攝的婚紗款式類別、場景,其實在網站上也有貼心的提醒!建議新娘們要乖乖聽從安迪的建議唷!~

--

下訂之後安迪會做個簡單的問題集,請準新郎新娘作答,讓安迪更能夠了解雙方而掌握到更多的畫面細節。

在到拍攝日之前,其實都很open mind的跟我們討論可以去哪拍,希望是對我們有意義的地方,比起訂婚攝反而是像是結交到一個很會拍照的好朋友發自真心誠意的站在妳的立場,想為妳篩選出獨一無二的拍攝場景。

所以我們從東部一路討論到嘉義,再從嘉義討論一圈回新竹,最後定案是在台北。(註1

--

拍婚紗的那天剛好在20201230,寒流來最冷的那一天😂

因為我還有另外訂了阿瓜的婚紗側錄+愛情訪談,所以早上先在咖啡廳進行訪談錄影的部分,沒想到安迪到了當天竟然還提早兩小時到場,在旁邊聽我們愛請訪談笑到美叮美噹。

婚紗一套的場景:租借咖啡廳包場

便服一套的場景:小紅莓火鍋+兒童新樂園

--

覺得婚紗的成敗是在於新人能夠放多開!而攝影師的功力就是在是否能精準捕捉到那一瞬間!

準新郎比較慢熱又偶包太重,所以第一套婚紗時臉部表情比較僵硬一點,但反而有種另類的喜感😂

爸媽不懂系列

之愛的模樣




之夫妻換臉


之婚姻的枷鎖

全都是原圖無精修直出,在婚紗拍攝之前我其實很擔心自己大笑不好看,過往大笑時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悲劇,但是婚紗拍攝當天的氣氛實在是太好笑,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笑容,被捕捉到的大笑畫面我都好喜歡!!!

安迪不會刻意叫我們擺拍,而是可能突然拿個什麼道具出來讓我們自由發揮怎麼玩,他紀錄整個玩耍的過程,甚至像朋友一樣在旁參與製造更歡樂的氣氛。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在遊樂園裡便服的拍攝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我們當天真的非常開心~~

遊樂園系列






--

註1:因為原先已預訂好12/31要去台東跨年,所以有想說是不是拉去台東拍照;接下來因為婆家在嘉義,也有看到安迪的其他新娘在農田裡拍照的成果超級喜歡!但因為是冬天的關係,婆家農田沒作物拍起來可能會有點空虛,想說那是不是在準新郎所在的新竹拍些生活照,不過因為西裝跟婚紗的租借都在南港,最後還是選擇就近在台北拍攝了!

--

其他資訊:

新秘Kasy‘s makeup

Kasy本身也是短髮,很懂得知道如何處理短髮的編髮跟造型!尤其我的頭髮其實才到下巴,還能幫我弄個可愛的編髮小馬尾,真的是非常滿意!想維持自己本來短髮新娘們可以考慮Kasy唷~~而且,拍攝當天的捧花是向Kasy加價訂購的,完美符合我心目中理想捧花的樣子~❤️

西裝+咖啡廳包場Kingsmen Routine

老闆跟闆娘開的小小咖啡廳裡面大有玄機,有很多款式特別的西服與各類配件吃到飽的方案,當時下訂還遇到週年慶優惠期間,所以連婚宴那天的西服也一併在Kingsmen下訂了!加上咖啡廳佈置超級美~於是就連場地也一起打包包場,在拍攝當天好險早上是在室內進行,不然我應該凍僵了~

婚紗Rococo&Lace

我當時其實已經買了白洋裝要拍攝當天穿,可是在試穿完北市9間婚紗店後,對於rococo的禮服實在一見傾心,白紗真的太美太漂亮了~忍不住很想多穿一套是一套!!!所以將安迪的建議打了8折,還是選了婚紗穿著😅,不過也有特地跟闆娘楊姐討論過請她推薦輕婚紗類型的,所以婚紗拍攝當天的禮服是很方便移動又沒有拖尾剛好及地的款式!婚宴時的禮服,賓客們都跟我說非常特別又好看!真心大推Rococo!





留言